首页 行色天下 推荐之旅

五指山大峡谷漂流

2013-01-30 09:45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网1月30日 五指山峡谷漂流就如五指山的神秘一样让人向往,这里天高水长,阳光妩媚,四面青山环绕,迎面而来的是一种久违的期待―――期待惊险、刺激,期待与大自然的斗,期待激情的澎湃博。 五指山大峡谷漂流 五指山峡谷漂流位于五指山热带雨林

    国家旅游地理网1月30日  五指山峡谷漂流就如五指山的神秘一样让人向往,这里天高水长,阳光妩媚,四面青山环绕,迎面而来的是一种久违的期待―――期待惊险、刺激,期待与大自然的斗,期待激情的澎湃博。


 


五指山大峡谷漂流
 

  五指山峡谷漂流位于五指山热带雨林景区内,距五指山主峰10公里,这里的大峡谷形成年代久远,峡谷幽深,奇石林立,鬼斧神工,古桫椤――恐龙年代物种伴随你去探索神秘的生命起源。
 
    五指山漂流目前开发了“勇士探险漂”和“情侣逍遥漂”两个项目。
 

  勇士探险漂长约6公里,总落差80米。整个五指山漂流水流湍急,跌宕起伏。全程有8处跌水,河道复杂,最大落差4米,途经三大险滩。大小呈“S”形的河段,乘上橡皮艇,在热带雨林、奇峰、瀑布、绝壁中激进,全身心可以感受到大地欢歌,生命的激情,体验“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旷世感觉。这段漂流行程,全程两人共漂,因为跌水多,经常有落水之险,因此更强调彼此协作的合作精神。
 

  情侣逍遥漂的河段长4公里,水流平缓,两岸的田园风光为主,花红草绿,憩静的黎族村落掩映在青山翠竹之间,这一段漂流行程与“勇士探险游”相比,就像是经历了激昂而跌宕的命运交响曲之后,又享受一段舒缓浪漫的小夜曲。
 

  漂流的起点位于五指山水库的水闸处,漂流地区当地人称为“毛阳山”,河叫“毛阳河”,漂流的海拔高度是800米,终点是一个黎族人的村庄。
 


五指山大峡谷漂流
 

  漂流时间9:00-16:00。漂流费用180元/人。漂流最佳季节7-10月。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