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色天下 推荐之旅

蛇年开运之旅 依据生肖属相乐游世界

2013-02-06 08:53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2月6日讯 新春佳节,出境游又有哪些亮点?国际旅游搜索网站天巡最近公布的一份名单显示,新春期间总体搜索量相较去年同期提升了122%;其中,韩国的搜索量有131%的大幅提升。根据搜索量天巡结合十二生肖各自的开运方位,推荐最佳出游目的地。 首

  国家旅游地理2月6日讯 新春佳节,出境游又有哪些亮点?国际旅游搜索网站天巡最近公布的一份名单显示,新春期间总体搜索量相较去年同期提升了122%;其中,韩国的搜索量有131%的大幅提升。根据搜索量“天巡”结合十二生肖各自的开运方位,推荐最佳出游目的地。
 

\

首尔
 

  方位:正东

  生肖:虎 蛇 马

  推荐目的地:韩国

  对中国而言,韩国是非常成熟的旅游线路,首尔、济州岛、釜山、庆州等,各有特色,冬季,可领略一番异域的雪国风情。
 

\

华盛顿
 

  方位:正西

  生肖:猴 鸡 鼠

  推荐目的地:美国、英国

  经过圣诞和公历新年的狂热,2月份的欧美线路已经进入了低价区,加上人民币升值的利好消息,出游此两地很合算;而美国的购物游,英国的学府游,都是相当适合全家出行的主题。
 

\

悉尼
 

  方位:正南

  生肖:牛 龙 羊 狗

  推荐目的地:泰国、澳大利亚


  东南亚的短途出境游向来受欢迎,今年泰国成为国人出游的首选目的地,除了怡人的风情外,电影《泰囧》的大火也借了一把力。天巡的数据显示,搜索春节泰国游的数据增长了256%。如果愿意一路向南,南半球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正值宜人的夏天,非常适合度假,带着全家一起做回“候鸟”吧。
 

\

莫斯科
 

  方位:正北

  生肖:兔 猪

  推荐目的地:俄罗斯

  中国的很多中老年人有俄罗斯情结,对一些城市早就烂熟于心,只是从未亲历过。今年,中国同俄罗斯签署了团队游互免签证协议,游客可通过参团,免签证前往俄罗斯旅游。简便的流程加上较高的性价比,将助推俄罗斯热。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