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色天下 推荐之旅

梦幻之旅 香港迪斯尼乐园

2013-02-06 10:15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2月6日讯 香港迪斯尼乐园位于大屿山,环抱山峦,与南中国海遥遥相望,是一座融合了美国加州迪斯尼乐园及其他迪斯尼乐园特色于一体的主题公园。香港迪士尼乐园包括四个主题区:美国小镇大街、探险世界、幻想世界、明日世界。每个主题区都能给游客

    国家旅游地理2月6日讯  香港迪斯尼乐园位于大屿山,环抱山峦,与南中国海遥遥相望,是一座融合了美国加州迪斯尼乐园及其他迪斯尼乐园特色于一体的主题公园。香港迪士尼乐园包括四个主题区:美国小镇大街、探险世界、幻想世界、明日世界。每个主题区都能给游客带来无尽的奇妙体验。



迪斯尼乐园标志人物米奇、米妮
 

    香港迪士尼乐园由华特·迪士尼公司与香港特别行政区合作发展,发展项目包括迪士尼乐园式的主题乐园,两间酒店及乐园内各式各样的购物、饮食娱乐设施。香港迪士尼乐园里包括有:美国小镇大街、明日世界、探险世界和幻想世界。园内将兴建两间酒店:维多利亚式的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和迪士尼好莱坞酒店共拥有1,000间房间供游客入住。
 

    游客可以在这个奇幻国度共享欢笑:在乐园里找到他们最心爱的迪斯尼人物;在探险世界里亲身感受亚洲及非洲地区的原始森林旅程;在明日世界里尝试充满科幻奇谈及现实穿梭的太空幻想,还可以在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举办真正迪士尼特色的婚礼;在迪士尼好莱坞酒店里感受30-40年代荷里活黄金时期的魅力。游客在乐园内亦可享用到亚洲各地的菜式。乐园内除了有中西式餐厅外,更有其它亚洲特色美食,包括点心、明炉烧味以及多种中国地道美食等。
 


香港迪斯尼乐园一角
 

    到访香港迪士尼乐园的游客会首先在美国小镇大街展开他们的旅程。美国小镇大街是根据典型的美国小镇设计而成,富于怀旧色彩,所展现的时代正是煤气灯正由电灯取替、以及汽车代替马车的年代。这些怀旧设计带领游客进入神奇王国,让他们体验乐园内不同的世界。
 

    到访幻想世界的游客会首先在睡公主城堡展开他们的旅程。游客犹如置身迪士尼故事中,找到他们最心爱的迪士尼人物:可以在咖啡杯内盘旋;又或是与各个可爱的迪士尼人物如小熊维尼、白雪公主及老鼠大哥--米奇老鼠见面。


 



香港迪斯尼乐园
 

    幻想世界的中心标志将会是一个崭新、独特的梦想花园,唯香港迪士尼乐园独有。
 

    探险世界让游客亲身感受一个亚洲及非洲地区原始森林的旅程,同时探险世界亦将多种奇珍异卉集中在一处展出。游客可以参加乐园内的森林河流之旅,及发掘其它惊险的游乐设施如整个以森林之王Kingofthe Jungle为题的岛屿等。探险世界更设有一个最大的室内剧场,这剧场专为迪士尼现场表演而设。
 

    明日世界将会是一个充满科幻奇谈及实现穿梭太空幻想的地方。香港迪士尼乐园中明日世界的全新设计和感觉与其它的主题乐园截然不同,华特迪士尼幻想工程将整个园区创造成一个专为探索太空漫游奇遇与经历的星河太空港口。每个游乐设施、商店及餐厅均以机械人、宇宙飞船、浮动星体作装饰,将成为太空港口的一部份。游客可以在飞越太空山经历时空旅程,亦可乘坐飞碟来回穿梭太空游乐设施太空飞碟。
 


香港迪斯尼乐园夜景
 

    香港迪士尼乐园是全球第五个以迪士尼乐园模式兴建、迪士尼全球的第十一个主题乐园,及首个根据加州迪士尼(包括睡公主城堡)为蓝本的主题乐园。到访香港迪士尼乐园的游客将会暂时远离现实世界,走进缤纷的童话故事王国,感受神秘奇幻的未来国度及惊险刺激的历险世界。香港迪斯尼乐园设有独一无二的特色景点,包括梦想景区美国小镇大街、探险世界、幻想世界及明日世界,在乐园内还可寻得迪斯尼的卡通人物米奇老鼠、小熊维尼、花木兰、灰姑娘、睡公主等,所以,许多小朋友都非常想到迪士尼主题乐园来游玩,主要是想和心中的动画明星来个亲密接触!它的设计:香港迪斯尼乐园的面积只有40多公顷,是全球面积最小的迪斯尼乐园。比维多利亚公园及香港海洋公园还要细小,不过正在改建中。

 

    香港迪士尼乐园两间主题酒店结合奇幻、刺激及惊险。由酒店到香港迪士尼乐园只是数分钟之步程。
 

  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临海而建,距离香港迪士尼乐园只是数分钟步程的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除了令人回想起20世纪初典雅与浪漫的酒店设计外,也备有21世纪生活的所有便捷优点。香港迪士尼乐园还可安排迪斯尼童话式婚礼,让客人可在主题度假区举办真正迪斯尼特色婚礼。


  香港迪士尼好莱坞酒店:在30至40年代,电影制作是好莱坞的黄金时期。迪士尼好莱坞酒店将捕捉制作电影时的有趣元素,并营造出“装饰派”的环境,里面设有好莱坞著名的街道、建筑物及标志。


  地址:迪士尼乐园位处香港新界大屿山竹篙湾


  交通:


  地铁迪士尼线:


  地铁迪士尼站邻近乐园,可让您轻松走进这个奇妙王国。您可乘搭快捷方便的地下铁路,在欣澳站转乘迪士尼线到迪士尼站。您由香港国际机场出发只需23分钟〔由机场站到青衣站再转乘东涌线前往欣澳站),由九龙站出发只需22分钟.香港站出发只需25分钟;宾客亦可在香港站领取乐园门票。


  欣澳站与迪士站的列车服务时间:


  由欣澳站开出:由上午6:15至翌日凌晨00:45


  由迪士尼站开出:由上午6:20至翌日凌晨00:40


  班次4至10分钟一班


  巴士:


  您可选乘公共巴士或是跨境巴士到香港迪士尼乐园。本地公共巴士


  来回香港迪士尼乐园及香港市区R11,R21,R22,R33,R42巴士路线只会于早上及傍晚的繁忙时间提供服务。


  自行驾车或乘坐旅游巴士:


  设有私家车及旅游巴士停车场,供驾车宾客使用。


  私家车停车场:我们设有供旅游巴士、私家车及电单车停泊的停车场。持有「伤残人士泊车许可证」的宾客,可把车辆停泊于近主题园区入口的指定车位。


  服务时间:乐园开放前两小时至乐园关闭后两小时


  上客区/落客区


  宾客可利用停车场设置的上客区/落客区作短暂上落乘客之用。此外,为方便有需要的宾客乘坐巴士,场内也有专为复康巴士而设的上落客区。


  的士:


  无论乘坐市区的士、新界的士或是大屿山的士,均可接载您往返香港迪士尼乐园。


  渡海小轮:渡海小轮—渡海小轮快将投入服务!宾客可从迪士尼码头沿迎乐路步行15分钟到达主题园区。


  园内交通:当您到达香港迪士尼乐园,您除了可乘坐园内的巴士前往主题园区、酒店或迪欣湖外,亦可经不同的行人路步行至乐园内不同的景点。


  步行:香港迪士尼乐园拥有独特的景观设计,于晚上或秋冬季节时分,与家人或朋友在乐园内漫步均是最适合不过。


  小帖士:


  旅游香港,最佳时间为每年10-11月。香港属于亚热带气候。香港年平均气温较高,达22.8度,天气易受季风影响,四季分明。到香港旅游,春季可以穿薄外套或毛衣。夏季炎热潮湿,有时会出现骤雨和雷暴,带些短衬衣、棉质衣裙,还应准备好外套和雨具。秋季风和日丽,适宜穿衬衣、毛衣及轻便外衣。冬季干燥稍冷,选择套装、薄毛衣、大衣比较合适。特别要注意得是,每年的5月下旬至9月中旬,是香港的台风季节。一般情况下,3级台风不要出远门,而8级台风时商店、银行等营业场所都要关门,这个时候最好呆在房间里。


  “香港迪士尼乐园”在国内又称为“香港迪斯尼乐园”


  香港迪士尼乐园开放时间:普通日子:10:00-19:00假期:10:00-21:00


  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临海而建,距离香港迪士尼乐园只是数分钟步程的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除了令人回想起20世纪初典雅与浪漫的酒店设计外,也备有21世纪生活的所有便捷优点。香港迪士尼乐园还可安排迪斯尼童话式婚礼,让客人可在主题度假区举办真正迪斯尼特色婚礼。


  香港迪士尼好莱坞酒店:在30至40年代,电影制作是好莱坞的黄金时期。迪士尼好莱坞酒店将捕捉制作电影时的有趣元素,并营造出“装饰派”的环境,里面设有好莱坞著名的街道、建筑物及标志。


  地址:迪士尼乐园位处香港新界大屿山竹篙湾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