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色天下 推荐之旅

全球忘却时光的幽静旅行地(组图)

2013-02-12 16:23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2月12日讯 幽静旅行地之一 :西西里岛,如果不去西西里,就像没有到过意大利:因为在西西里你才能找到意大利的美丽之源这是格斯在1787年4月13日到达巴勒莫时写下的句子,这是他为寻找西方文化的根源第一次来到意大利。 的确如此,这个地中海上最

球忘却时光的幽静旅行地

  国家旅游地理2月12日讯 幽静旅行地之一 :西西里岛,“如果不去西西里,就像没有到过意大利:因为在西西里你才能找到意大利的美丽之源”这是格斯在1787年4月13日到达巴勒莫时写下的句子,这是他为寻找西方文化的根源第一次来到意大利。
 

\


  的确如此,这个地中海上最大的岛屿,也是意大利面积最大的省份,的确是一块巧妙的土地,这里迷人的自然风景与人文风景非常的和谐地融合为一体。
 

\


  自然有从古至今曾经居住在这里的人们为证:这里曾经居住过希腊人、古罗马人、拜占庭人、阿拉伯人、诺曼人、施瓦本人、西班牙人等,他们的文化已然印证在这里了。
#p#副标题#e#

全球忘却时光的幽静旅行地


  幽静旅行地之二:斐济,南太平洋上的度假天堂,被誉为“全球十大蜜月度假地之一”。
 

\


  对蓝得令人心醉的大海,听着戴花穿裙的男人们的欢歌,会让人发出天堂也不过如此的感叹。#p#副标题#e#


全球忘却时光的幽静旅行地


  幽静旅行地之三:毛里求斯,海滩风光。毛里求斯,印度洋蓝海碧波中闪耀的明珠,一个让你心驰神往的地方。
 

\


  这座小岛色彩缤纷,各色文化美食交融,让您度过一个难忘的假期。
 

\


  在这里可以体验无与伦比的奢华:这里有其他热带度假目的地无可比拟的精致享受。

  在这里“美”的真谛体现得淋漓尽致—您会对此流连忘返。
#p#副标题#e#


全球忘却时光的幽静旅行地

  幽静旅行地之四:夏威夷,是夏威夷群岛中最大的岛屿,地处热带,气候却温和宜人。
 

\

  夏威夷是世界上旅游工业最发达的地方之一,拥有得天独厚的美丽环境,风光明媚,海滩迷人。惊险刺激的冲浪。
 

\


  海边,在日落余晖下做瑜伽是一种怎样的享受。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