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色天下 推荐之旅

燕子沟 一个颠覆传统旅游形式的“新户外”

2013-02-20 14:20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2月20日讯 燕子沟景区位于川西高原四川泸定县贡嘎山东坡,距成都283公里。据悉,在贡嘎山东坡景群中,燕子沟景区是唯一可深入到贡嘎山主峰脚下并能极近距离接触贡嘎主峰的地方。燕子沟素有世界红石公园之称,是世界上红石聚居面积最大的景区;景

  国家旅游地理2月20日讯   燕子沟景区位于川西高原四川泸定县贡嘎山东坡,距成都283公里。据悉,在贡嘎山东坡景群中,燕子沟景区是唯一可深入到贡嘎山主峰脚下并能极近距离接触贡嘎主峰的地方。燕子沟素有"世界红石公园"之称,是世界上红石聚居面积最大的景区;景区内35座雪山终年积雪不化,5条万年冰川萦绕其中;异峰怪岭绵延不断,海拔垂直落差接近6000米,在36公里的距离上,分布着八个垂直植被带,是川西景群中原生态环境最原始保护最好的景区之一。


    

  开创旅游新模式燕子沟景区全面升级

  目前,越来越多的旅游出行者,已不再满足于看几处风景、照几张照片,深度体验、放松旅行成为游客越来越来感兴趣的出游方式。放松、享受、体验、释放、收获成为游客旅游出行的主要诉求。因此,燕子沟景区不走寻常路,投入大量人力物力,为游客量身打造具有浓郁专属风格、个性化、私享化、"一对一"的高品质服务、高品质享受、超值的旅行过程。

  

 

  记者了解到,燕子沟深度挖掘了景区各景点特色,并进行精心重组,设定了既能完整欣赏到贡嘎主峰、冰川、雪山、红石、森林、高山湿地等所有类型的风景,又能参与驾四驱车穿越原始森林及高山沼泽、冰窖拜山会、黑木林极限翻越挑战自我等项目活动。此外,据介绍,为保证游客在景区能尽情畅游,燕子沟在服务上亦狠下功夫,景区将为游客提供高品质的全程包团管家式服务,彻底解决等车、拥挤、就餐等普通出游常常遇到的问题。为保证游客有个满意的旅游,做到明明白白消费,燕子沟采用套票出售的方式进行产品销售。"一旦购买燕子沟某一套票产品,完全可以不再另花一分钱,就能畅玩整个景区。"燕子沟相关负责人如是道。

  

 

  这种将游客的需求、感受放在第一位,并切实从游客出发打造景区的新旅游模式,在西南地区,乃至全国范围内,燕子沟无疑赶上了"头班车",并将把传统旅游方式更快地送上末班车,推动深度体验旅游新浪潮的眷到来,掀动旅游市场的一个质变的新高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