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色天下 推荐之旅

出境游之夏威夷:拥抱自然感悟旅途

2013-02-20 14:54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2月20日 你的荷包里有悠闲度假的预算,眼前也有一段不是太长却也足够远途旅行的空挡,那么就启程吧,一切最新鲜的元素在等待着你。听海浪声、看不一样的景色,是时候清空自己,大口呼吸异国空气,你会发现没有什么是不可以放下的。 美国夏威夷

  国家旅游地理2月20日   你的荷包里有悠闲度假的预算,眼前也有一段不是太长却也足够远途旅行的空挡,那么就启程吧,一切最新鲜的元素在等待着你。听海浪声、看不一样的景色,是时候清空自己,大口呼吸异国空气,你会发现没有什么是不可以放下的。

  


美国·夏威夷

 

  钱江晚报介绍,对于夏威夷,再不爱旅游的人,都能通过各种片断构建起想像中的胜地。想看梦幻中的夏威夷,就去檀香山,想看真正的夏威夷,去大岛。梦幻与真实,你更想要哪个?
 

  体验特色
 

  在夏威夷8个主要岛屿中,火奴鲁鲁第三大,居住着夏威夷95%的人口,但全世界只有华人叫它檀香山。威基基就在火奴鲁鲁,绵延数公里的海岸线,是酒店泳池与海滩冲浪的天堂。作为全球十大知名海滩之一,这里几乎就代表了夏威夷最负盛名的享乐主义。
 

  大岛位于群岛最南端,最大也最年轻,由世界上最活跃的活火山喷出的熔岩成长而来,面积是其他夏威夷群岛合计的两倍,且每天在长大。在大岛,9个国家和地区在此设置了13座世界级天文望远镜。为什么会是这里?一是岛上两座海拔4200米的高山,直插云霄;二是岛上人口只有40万人口,又以农业为主,几乎没有空气和光源污染,干净到清澈。
 

  火山公园也在大岛,它是夏威夷唯一的世界遗产景点。深邃广袤的雨林,是从炽热的岩浆中用几百年时间演化而来,而现在,山顶仍有世界上最活跃的二座活火山,奇劳维亚和茂纳洛亚喷发了整整27年。坐直升机俯瞰两大火山口,在一大片冷却的黑岩浆中,能看到一座小屋,孤独地展示着被火山湮灭前的村庄余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