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色天下 推荐之旅

美轮美奂深受自由行游客青睐的垦丁天鹅湖

2013-02-23 14:45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2月23日讯 走进位于台湾旅游胜地垦丁的天鹅湖,宛如进入童话世界。白天鹅、黑天鹅以及成群的多彩锦鲤在湖里自由的游弋着,当你走到它们身边,它们就像看到亲人,还会对你发出喔!喔!喔!的叫声。 黑、白天鹅在湖里自由的游弋。 天鹅湖是垦丁公园孕

  国家旅游地理2月23日讯  走进位于台湾旅游胜地垦丁的天鹅湖,宛如进入童话世界。白天鹅、黑天鹅以及成群的多彩锦鲤在湖里自由的游弋着,当你走到它们身边,它们就像看到亲人,还会对你发出“喔!喔!喔!”的叫声。

 
美轮美奂深受自由行游客青睐的垦丁天鹅湖(图)
黑、白天鹅在湖里自由的游弋。

 


  天鹅湖是垦丁公园孕育的宝贝,位于白析沙滩,湛蓝海岸的南湾前方,总面积三万多平方米。围绕湖四周建立的23栋度假别墅,外墙攀爬浓密的藤蔓与香花,给你驰骋丛林间的奇观之感。

  


夜间的天鹅湖畔美轮美奂。

  


外墙攀爬浓密藤蔓的湖边度假别墅。
 

  陪同记者参观的王玲萍小姐表示,来这里观光和度假的游客无不是慕名而来,现在又多了大陆客,特别是自由行的陆客。在这里,人们可以远离城市的喧嚣;在这里,人们可以寻觅湖光山色、水与沙滩的独特风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