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色天下 海外留痕 欧洲

萨尔瓦多登革热疫情严重

2012-09-06 16:43

摘要:百科名片 中文名称: 萨尔瓦多共和国 英文名称: The Republic of El Salvador 简称: 萨尔瓦多 所属洲: 北美洲 首都: 圣萨尔瓦多 主要城市: 圣维森特,乌苏卢坦 国庆日: 1821年9月15日 国歌: 《自豪地向我们祖国致敬》 国家代码: ESA 官方语言: 西班牙语 货币

百科名片

中文名称: 萨尔瓦多共和国
英文名称: The Republic of El Salvador
简称: 萨尔瓦多
所属洲: 北美洲
首都: 圣萨尔瓦多
主要城市: 圣维森特,乌苏卢坦
国庆日: 1821年9月15日
国歌: 《自豪地向我们祖国致敬》
国家代码: ESA
官方语言: 西班牙语
货币: 美元
时区: 比北京时间晚14小时
政治体制: 总统制共和制
国家领袖: 现任总统毛里西奥·富内斯,副总统萨尔瓦多·桑切斯
人口数量: 574.4万人(2007年)
人口密度: 273人/平方千米
主要民族: 印欧混血种、白人
主要宗教: 天主教
国土面积: 21040平方公里
水域率: 1.4%
GDP总计: 221.15亿美元(2008年)
人均GDP: 3823美元(2008年)
国际电话区号: +503
国际域名缩写: .sv
道路通行: 靠右驾驶
2月23日,在萨尔瓦多首都圣萨尔瓦多一座贫民窟,一名儿童在防疫人员熏烟驱蚊时掩住口鼻。


      2月23日,防疫人员在萨尔瓦多首都圣萨尔瓦多一座贫民窟熏烟驱蚊。
    尔瓦多卫生部的数据显示,该国今年以来已出现超过1530例登革热病历。
 
2月23日,在萨尔瓦多首都圣萨尔瓦多一座贫民窟,一名妇女在防疫人员熏烟驱蚊时掩住口鼻。
2月23日,在萨尔瓦多首都圣萨尔瓦多一座贫民窟,一名儿童在防疫人员熏烟驱蚊时掩住口鼻。
2月23日,防疫人员在萨尔瓦多首都圣萨尔瓦多一座贫民窟熏烟驱蚊。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