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色天下 海外留痕 欧洲

灿烂的古文明 西西里的美丽传说

2012-09-06 16:43

摘要:  受非洲,阿拉伯世界,诺曼底,罗马和希腊移民的影响,西西里岛积聚了多种文化形态,特别是其众多建筑都混合了诺尔曼,拜占庭和阿拉伯等多种建筑风格。坐落在首都巴勒莫市,著名的Quattro Canti就是巴洛克风格的广场,它将市中心隔成了四条狭窄的街道,只有三轮车可

文化遗产

  受非洲,阿拉伯世界,诺曼底,罗马和希腊移民的影响,西西里岛积聚了多种文化形态,特别是其众多建筑都混合了诺尔曼,拜占庭和阿拉伯等多种建筑风格。坐落在首都巴勒莫市,著名的Quattro Canti就是巴洛克风格的广场,它将市中心隔成了四条狭窄的街道,只有三轮车可以通过。

岛上的物产

  在当地市场上,可以见到常被误认为柠檬的雪松果和新鲜的海产。当地所有生产都取自岛上季节性新鲜的物产资源。

古典神话

  高地上的恩纳镇与位于岛中心的恩纳省齐名,在那里可以欣赏西西里岛最美的风景。大片肥沃的土地,孕育了众多古希腊神话。而这里就是宙斯的女儿普西芬尼进入地狱,独眼巨人波吕斐摩斯向海里投掷一个山头妄图使奥德修斯的船只沉没的地方。

古代殖民者

  在西西里岛南部海岸的塞利农特曾是世界上最繁华的城市之一。后来被希腊殖民者所遗弃,追溯到公元前600到700年之间,这座古老的遗迹包括了5座神殿坐落于雅典卫城的中心。(左)赫拉神庙是唯一修缮过的的神殿。希腊青铜雕像(右)-跳着舞的马扎拉得瓦洛在远离海岸的海底被人们发现。

宗教仪式

  在西西里岛南部的莫迪卡镇坐落着最具风格的的巴洛克式教堂—the Chisa di San Giorgio (如图)。在复活节的星期天这里将作为一个巨大的公共剧场上演圣诞的故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