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色天下 海外留痕 欧洲

深秋十月莫斯科郊外的早晨 让人沉醉

2013-01-17 17:05

摘要:1980年莫斯科奥运会的奥运村后面,是俄罗斯风情园。太阳迟迟不肯爬上来,天边显出奇特的色彩。 看报道说俄罗斯今年冬天很冷,不由得想起十月里的旅行,那时候还只是深秋,依然可以看到阳光,还是金灿灿的那一种,万物生光辉,看得人心里跟着温暖起来,但愿相



        1980年莫斯科奥运会的奥运村后面,是俄罗斯风情园。太阳迟迟不肯爬上来,天边显出奇特的色彩。
 
  看报道说俄罗斯今年冬天很冷,不由得想起十月里的旅行,那时候还只是深秋,依然可以看到阳光,还是金灿灿的那一种,万物生光辉,看得人心里跟着温暖起来,但愿相机的记录也能带去一抹暖意……
 
  

                                                                              红场,在倒影里摘星。
 
  

           麻雀山:是不是知道了即将凋零的命运,于是树叶们都拿出了最后的生命力,争取在稍纵即逝的阳光里闪光?
 
  

                                                                                         同在,同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