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色天下 海外留痕 欧洲

少年派的奇幻之旅 一路美景住最棒的酒店

2013-01-29 15:07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网1月29日 从印度出发的少年派,旅途中漂过墨西哥、法国、加拿大一路奇幻,一路美景。如果沿着这条线路出游,我们为你选了最棒的酒店 新的世界七大奇观之一 自然的美丽并未从这里褪去 玛雅文化的发源地,仅此一点,是否就让你强烈好奇,一探究竟

  国家旅游地理网1月29日  从印度出发的少年派,旅途中漂过墨西哥、法国、加拿大……一路奇幻,一路美景。如果沿着这条线路出游,我们为你选了最棒的酒店……
 

新的世界七大奇观之一


新的世界七大奇观之一
 

自然的美丽并未从这里褪去


自然的美丽并未从这里褪去
 

  玛雅文化的发源地,仅此一点,是否就让你强烈好奇,一探究竟?墨西哥Maroma酒店所在的尤卡坦半岛正是汇聚了玛雅文化精髓的地方,公元550年,玛雅人在尤卡坦南部建立了强大的玛雅城邦,如今古迹尚存,其中的奇琴伊察(Chichen Itza)是著名的修复得最好的玛雅景点,也是新的世界七大奇观之一。同时,自然的美丽并未从这里褪去,海洋深处生长的中美洲珊瑚礁是世界第二大暗礁,在这暗礁之侧,掩映在浓密丛林中的一片雪白的建筑,就是Maroma酒店了。(资料由赞那度提供)
 

最独特的地理选址


最独特的地理选址
 

这一片海域总有一些惊喜等着你


这一片海域总有一些惊喜等着你
 

  看可爱的鲸鱼不时浮出海面,与庞大的鲨鱼一起在海中遨游,放海龟重回大海怀抱……这一片海域总有一些惊喜等着你。墨西哥的旅行元素本就丰富多彩,而下加利福尼亚也更呈现出与其他地方不一样的探险历程。埃斯佩兰萨有着最独特的地理选址,最美味的用餐体验,最顶级的Spa护理,来这里,留下难忘体验。#p#副标题#e#
 

化身现代皇室的奢华贵族


化身现代皇室的奢华贵族
 

抬眼就可看到埃菲尔铁塔的雄姿


抬眼就可看到埃菲尔铁塔的雄姿
 


  想在巴黎化身现代皇室的奢华贵族?欢迎入住巴黎香格里拉大酒店。在这个前拿破仑的侄孙罗兰王子的私人官邸,你几乎抬眼就可看到埃菲尔铁塔的雄姿。在巴黎最时髦的16区,你步行便可到达一众耳熟能详如卢浮宫、凯旋门等地。想品尝巴黎的美食?酒店内的两家米其林星级餐厅完全可以满足你的味蕾。
 

波尔多最好的酒店


波尔多最好的酒店
 

在温泉区域可俯瞰整个波尔多的全貌


在温泉区域可俯瞰整个波尔多的全貌
 

  波尔多豪华温泉酒店,波尔多最好的酒店,交通便利,位于歌剧院的对面,是通往波尔多酒乡的门户;它有一家米其林星级餐厅,上佳的海鲜美食及上等葡萄酒佳酿让你尊享正宗法式大餐;它的Spa远近闻名,在温泉区域可俯瞰整个波尔多的全貌;它的葡萄酒活动丰富多彩,让你沉醉在酒乡不远醒来。#p#副标题#e#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世界性的西部海岸生活典范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独特的餐厅
 

  温哥华香格里拉大酒店位于市中心可轻松步行前往市区的办公地点。酒店占据一座全新的60层地标性大厦中的15个楼层,该大厦设计前卫,是温哥华最高的建筑。这幢多功能的综合大楼将体现具有革新意义的居住理念, 楼内拥有由温哥华美术馆指导的雕塑作品陈列室,精品购物店,商住两用公寓,独特的餐厅,以及香格里拉大酒店,所有这些汇集而成——“世界性的西部海岸生活典范”。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