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色天下 海外留痕 欧洲

极光终极之旅 搭极光巴士看驯鹿大迁徙

2013-02-04 10:55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2月4日讯 极光圈中又以北欧极圈最令人神往,别具一格的生活方式让这里有别于美国阿拉斯加、加拿大或是俄罗斯,让原本就存在的多样化冬季旅游不再拘于形式。 旅行家大前研一在《旅行与人生的奥义》一书中提到:旅行的风格就是人生的风格。如果你

  国家旅游地理2月4日讯 极光圈中又以北欧极圈最令人神往,别具一格的生活方式让这里有别于美国阿拉斯加、加拿大或是俄罗斯,让原本就存在的多样化冬季旅游不再拘于形式。
 

  旅行家大前研一在《旅行与人生的奥义》一书中提到:“旅行的风格就是人生的风格。”如果你不愿再去风景如明信片般的地方复制美景,行程也不只是美酒佳肴地享受安逸,那么,拿出你的雪地装备,勇敢地往北纬66°极圈迈进吧!
 

  朗伊尔城位于挪威属地斯瓦尔巴群岛(Svalbard)的最大岛斯匹次卑尔根岛(Spitsbergen),是该群岛的首府。在此工作数年的Olle说,他曾多次被住客询问怎么天上会有如此大片的云,然后他就会赶紧把“暂时离开”的牌子先挂上,带领着一头雾水的住客直接飞奔到最近的山丘,等待即将出现的极光大爆发!
 

\


  在北欧追光的价格一定比在其他国度来得惊人!开着车或者一抬头就能看到极光确实令人惊喜,但对不善等待、时间也很紧凑的游客来说,更多选择或许也代表着更少遗憾——毕竟没有谁敢保证今晚一定上演极光秀。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