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色天下 海外留痕 大洋洲

缤纷斐济:男人也戴花穿裙子(图)

2013-02-19 12:18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2月19日讯 很多时候,旅游只是一个过程,不一定能长留心中,但斐济种种独特的风土人情,总是带给人莫名的感动。尤其是斐济人原始淳朴的个性及纯粹自然的海景,让这里成为全球蜜月爱侣的向往之地,比尔盖茨、金凯利、小甜甜布兰妮等众多名人都选

    国家旅游地理2月19日讯 

  
    很多时候,旅游只是一个过程,不一定能长留心中,但斐济种种独特的风土人情,总是带给人莫名的感动。尤其是斐济人原始淳朴的个性及纯粹自然的海景,让这里成为全球蜜月爱侣的向往之地,比尔·盖茨、金·凯利、“小甜甜”布兰妮等众多名人都选择来这里举办婚礼或度蜜月。
 

   Bula就是满满的欢迎
 

   踏上这国际日期变更线划过的奇幻岛屿,清爽的海风时时刻刻包围着你,迎面而来的斐济人都会热情地送上一句“Bula!”没错!这就是斐济人诚心迎接你的招呼方式,活泼热络的迎宾乐曲穿透了机场大厅,咧嘴一笑的亲切脸庞让人感觉不到一丝商业化的虚假。斐济是由332个岛屿组成的美丽群岛,多为珊瑚礁环绕的火山岛,其中106个岛有人居住。斐济地跨东西半球,180度经线贯穿其中,因而成为世界上既是最东又是最西的国家。斐济的海洋环境完全未受人为污染破坏,珊瑚环绕、椰林摇曳,到处充满南国海洋的原始美感,除了是欧美名流钟情的度假小岛,还是背包客必游的景点,更是许多情侣首选的蜜月天堂。
 

\

  
     鱼儿就是甜蜜的见证
 

   许多人印象中的海都是蓝色的,到了斐济后才知道大海其实是有好多种颜色的,只能用你的眼睛和心灵去欣赏与感受。在斐济的海里游泳,用手都可以抓到五颜六色的鱼,感觉就像是在水族馆里和多不胜数的鱼儿嬉戏。蜜月情侣来到斐济,一定要和海底世界的鱼儿来个亲密接触,潜入被太阳晒得暖暖的海水中,只见五光十色的珊瑚礁上,到处是成群穿梭其中的热带鱼,让人看得目不暇接。不管是水肺深潜或是基础浮潜,在海里看到的每一刻景象都不会让人忘记。
 

\

  
    原始就是最纯的记忆


 

   在21世纪的今天,很难想象还有人愿意过着原始生活。但在斐济,许多部族仍保留着千百年来的传统生活方式。斐济人的服装也是原始的,大街上经常可以看到头上戴着鲜花的男人。据说,把花戴在左边是表示未婚,而把花戴在两边则表示已结婚。除了男人戴花外,这里更让人吃惊的是,男人居然也穿裙子。裙子在这里被称做“SOLO”,不仅男人平时会穿,甚至指挥交通的警察们也穿着“SOLO”,威猛而温和。
 

   同时拥有昨天与今天的斐济,没有太多的物欲,有的是原始而知足的生活,来这里度蜜月,享受纯净的海风,看着七彩斑斓的大海,跟这些友善的人群相处,一切都是那么的纯粹,那么的纯美,爱情是否也会跟着变得更加纯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