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色天下 海外留痕 大洋洲

新西兰浪漫之旅 体验爱情的10种美好

2013-02-26 10:44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2月26日讯 爱情需要经营,生活需要平淡,因为平平淡淡才是真,但是,生活中也不能缺少刺激和偶尔的浪漫,想要点缀爱情吗?那么来新西兰体验爱情的始终美好吧。 新西兰十大浪漫体验 推荐理由:对于充满幻想的浪漫主义者而言,新西兰是一个处处洋

  国家旅游地理2月26日讯 爱情需要经营,生活需要平淡,因为平平淡淡才是真,但是,生活中也不能缺少刺激和偶尔的浪漫,想要点缀爱情吗?那么来新西兰体验爱情的始终美好吧。
 

新西兰十大浪漫体验

新西兰十大浪漫体验
 

  推荐理由:对于充满幻想的浪漫主义者而言,新西兰是一个处处洋溢着浪漫的国度。你将抵达许多如诗如画的地方,经历诸多美妙的体验。你和你的爱人将会发现一些充满魔力的地方,在那里一次又一次地陷入爱河。
 

  体验篇:

  新西兰十大浪漫体验:

  不管你身处新西兰何地,浪漫总是如影随行。在你即将开始的冒险之旅的每一个角落,无论是人迹罕至的海滩,还是宏伟开阔的林间空地,或是清澈的、繁星满天的夜空底下,浪漫一直守候着你。

  浪漫也为享受特殊的优待提供了充足的理由,新西兰的酒店、度假屋和温泉设施将为你提供超乎想象的浪漫体验。

  在规划你的新西兰浪漫假日之旅时,请确信你的旅行路线之中已包含以下十大体验中的某些部分。
 

在南十字星座下与心爱的人执手相望

在南十字星座下与心爱的人执手相望
 

  NO1:在南十字星座(Southern Cross)下与心爱的人执手相望——新西兰繁星点点的黑色夜空和几近于无的光污染将让你为之倾倒。
 

在吉斯本的怀努伊海滨沙滩上守候日出

在吉斯本的怀努伊海滨沙滩上守候日出
 

  NO2:在吉斯本(Gisborne)的怀努伊海滨(Wainui Beach)沙滩上守候日出的第一缕阳光,并点燃你的激情——这里是新西兰以及全世界每天清晨最早看到太阳的地方。#p#副标题#e#



泡沫和气球

泡沫和气球
 

  NO3:泡沫和气球——当你乘坐的气球静静地升至高空,新西兰的风景将一览无余,迎着黎明,端起香槟酒杯与心爱的人对饮,所有尘世的烦忧都将被抛到脑后。
 

与爱人一起乘坐观光飞机

与爱人一起乘坐观光飞机
 

  NO4:与爱人一起乘坐观光飞机,欣赏新西兰令人叹为观止的高山和海岸风景,让你的旅程抵达新的高度。
 

体验充满浪漫情调的双人蹦极

体验充满浪漫情调的双人蹦极
 

  NO5:体验充满浪漫情调的双人蹦极,从令人屏息的高处纵身跃入未知的世界——与爱人一起从新西兰的高空"坠入爱河"。#p#副标题#e#



乘坐直升机空降至一个隐蔽的风景区

乘坐直升机空降至一个隐蔽的风景区
 

  NO6:乘坐直升机空降至一个隐蔽的风景区,在那里等候着你的有野餐美食篮、上好的新西兰葡萄酒以及仅为两个人准备的私密环境,你可以忘情投入隐秘的二人世界。
 

品尝精美的本地葡萄酒

品尝精美的本地葡萄酒
 

  NO7:带上可口的野餐食物,跨上单车在新西兰最优雅的葡萄园里穿行,品尝精美的本地葡萄酒。
 

入住新西兰的豪华度假屋

入住新西兰的豪华度假屋
 

  NO8:入住新西兰的豪华度假屋,体验一次浪漫的逃亡,度假屋的新西兰风格和精致周到的服务将为你带来无与伦比的体验。#p#副标题#e#


体验双人温泉疗养

体验双人温泉疗养
 

  NO9:体验双人温泉疗养,让自己重新焕发活力——你可以选择贴近自然的罗托鲁瓦(Rotorua)泥浴,或选择全方位的奢华护理,让你的身心来一次彻底的放松。
 

与爱人一起骑马任意驰骋

与爱人一起骑马任意驰骋
 

  NO10:在黄昏时分,备好马鞍,然后与爱人一起骑马沿着绵延不绝、人迹罕至的新西兰海岸任意驰骋——整个世界只剩下你们两个人、两匹马以及海浪拍击沙滩的秘密声响。
 

蒂卡普湖(Lake Tekapo)湖畔

蒂卡普湖(Lake Tekapo)湖畔
 

  恋爱篇:

  新西兰十大恋爱地点:

  在新西兰,你能体验到在其他任何地方都很难体验到的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你和你的爱人将会发现一些充满魔力的地方,在那里一次又一次地陷入爱河。

  从僻静的海滩和充满异国情调的雨林,到地热奇境以及白雪皑皑的山脉,新西兰的风光变幻无穷又充满浪漫色彩。抛开日常生活的压力,置身于你选择的奢华假日环境里,你可以专注于生命中真正重要的东西——爱情。你可以参加一系列双人冒险活动来充实你的假期,或只是选择放松,和恋人相伴度过一段休闲宁静的时光。

  你可以和爱人一起到以下任意景点去旅行、恋爱,给生命中的另一半带来惊喜。

  浪漫地1:在蒂卡普湖(Lake Tekapo)湖畔凝视南十字星座或银河——远离了城市的灯光与噪音,你将为夜空的清澈而惊叹,甚至可能遇上一颗划过天际的流星。#p#副标题#e#


弗朗茨约瑟夫冰川

弗朗茨约瑟夫冰川
 

  浪漫地2:退隐到弗朗茨约瑟夫冰川(Franz Josef)附近的一座幽静的冰河温泉池(Glacier Hot Pools)中——被天然雨林包围的你可以泡在热气腾腾的冰河水里,抛开一切世俗的烦恼。
 

聆听一场鸟类音乐会

聆听一场鸟类音乐会
 

  浪漫地3:步入一个不同寻常的世界,聆听一场鸟类音乐会——惠灵顿的西兰蒂亚(Zealandia)是珍稀野生动植物的避风港,让你体验一座世外桃源里的种种天籁之音。
 

和爱人偎依在帐篷里

和爱人偎依在帐篷里
 

  浪漫地4:和爱人偎依在帐篷里,仰望闪烁的星空,倾听森林的窃窃私语 ——在位于雷格兰(Raglan)僻静的索斯盖普环保(Solscape)度假村,一切都能让你体验到自然界的纯净。#p#副标题#e#


到罗托鲁瓦湖上的摩库伊阿岛经历一次巡游

到罗托鲁瓦湖上的摩库伊阿岛经历一次巡游
 

  浪漫地5:到罗托鲁瓦湖(Lake Rotorua)上的摩库伊阿岛(Mokoia Island)经历一次浪漫的巡游——听人讲述海尼莫阿(Hinemoa)与图唐纳凯(Tutanekai)的动人爱情故事,追寻他们的足迹,深入了解毛利文化。
 

漫步于奥克兰西海岸荒凉的黑色沙滩上

漫步于奥克兰西海岸荒凉的黑色沙滩上
 

  浪漫地6:在夕阳西下的时刻,漫步于奥克兰西海岸荒凉的黑色沙滩上——然后体验本地人的独特生活,品尝可口的外卖炸鱼片和法式炸土豆条,满足你被吊起来的胃口。
 

在夜间穿梭于浓密的贝壳杉森林

在夜间穿梭于浓密的贝壳杉森林
 

  浪漫地7:在夜间穿梭于浓密的贝壳杉森林,在月光的指引下造访玛胡塔(Tane Mahuta)巨型贝壳杉——在毛利人的传说里,这棵树是森林之神和森林动物之父。#p#副标题#e#


乘坐皮艇行驶在米尔福德峡湾

乘坐皮艇行驶在米尔福德峡湾
 

  浪漫地8:薄雾初开的早晨,乘坐皮艇行驶在米尔福德峡湾(Milford Sound)平静的水面上——在你为陡峭的悬崖和奔流而下的瀑布而惊讶时,也不要忘记留意当地的海豹和海豚。
 

在斯图尔特岛上品尝布拉夫生蚝

在斯图尔特岛上品尝布拉夫生蚝
 

  浪漫地9:在斯图尔特岛(Stewart Island)上品尝刚从海里打捞起来的布拉夫生蚝(Bluff Oysters)——置身于无人涉足的荒野,这种新西兰美食定能唤醒你的味蕾。
 

怀托摩溶洞

怀托摩溶洞
 

  浪漫地10:到怀托摩溶洞(Waitomo Caves)里感受数百万只闪闪发光的萤火虫打造的氛围——穿行于闪烁的地下隧道迷宫,是一种真正的超现实体验。

  人类如鸟,有双翼,一翼是男,一翼是女。除非两翼健壮并以共同的力量来推动它,否则,这只鸟不能飞向天空。一个人,一辈子,一条路,随着年龄的增长,观点,心态也随之改变。不一样的环境酝酿不一样的人,不一样的风景影响不一样的心情 ,不一样的态度就会有不一样的结局。人只能活一次,千万别活得太累。爱情需要经营,生活需要平淡,因为平平淡淡才是真,但是,生活中也不能缺少刺激和偶尔的浪漫,想要点缀爱情吗?那么来新西兰体验爱情的始终美好吧。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