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色天下 海外留痕 大洋洲

乌鲁鲁2晚3天 感受澳大利亚原住民文化

2013-02-27 09:21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2月27日讯 澳大利亚航空旅游大奖日前出炉,位于澳大利亚中部的乌鲁鲁卡塔丘塔国家公园斩获2012全澳旅游热点大奖。作为澳大利亚最著名的地标,乌鲁鲁给游客提供绝无仅有的独特自然和文化体验。 乌鲁鲁为世界自然和文化双遗产,有世界上最大的单体

\


  国家旅游地理2月27日讯 澳大利亚航空旅游大奖日前出炉,位于澳大利亚中部的乌鲁鲁卡塔丘塔国家公园斩获2012全澳旅游热点大奖。作为澳大利亚最著名的地标,乌鲁鲁给游客提供绝无仅有的独特自然和文化体验。

  乌鲁鲁为世界自然和文化双遗产,有世界上最大的单体岩石,给游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尤其是生活在那方红土大地上的乌鲁鲁安纳古人传统的原住民文化,展示了澳大利亚远古文化,让现代人能够窥探古时红土地住民的生活方式。
 

\


  作为乌鲁鲁卡塔丘塔地区唯一的度假村,乌鲁鲁艾尔斯岩度假村也藉此开启了在中国的旅游推广攻略,即日招募“途牛探索者,深度探秘澳大利亚乌鲁鲁”。此次活动已在途牛旅游网上线,报名至3月16日止;参与者只要注册成为途牛旅游论坛会员,写下描绘乌鲁鲁的旅行宣言,晒出新浪微博主页地址,并上传一张旅行照片,即算报名成功。之后,会通过网络投票、攻略提交、网友打分、专家评审等环节,选出两名“途牛探索者”赴澳大利亚探索体验神秘的乌鲁鲁。

  此次乌鲁鲁探秘活动,行程2晚3天,其中包括欣赏乌鲁鲁最经典的日出日落景观,在浩瀚星空下来一顿令人难忘的“寂静之声”星空晚宴,与度假村的原住民艺术家一起表演节目,当然还会入住艾尔斯岩度假村的5星级沙漠风帆酒店。积极参与活动的网友,还可以得到度假村提供的乌鲁鲁原住民钱包、艾尔斯岩风光画册、原住民回力标,以及从澳大利亚邮寄出的乌鲁鲁明信片等奖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