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色天下 海外留痕 美洲

携手旅行 到加拿大看欧若拉女神飞舞

2013-02-28 09:02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2月28日讯 驴友资料: 张千里左手 知名旅游达人,著有《旅游摄影圣经》、《我们始终牵手旅行》。爱情迟早褪去激情,唯有我们始终牵手旅行是左手和张千里的爱情旅行宣言。自助旅行10年,他们的故事在旅友中早已广为人知。 欧若拉是古罗马神话中的

\


  国家旅游地理2月28日讯
  驴友资料:

  张千里&左手

  知名旅游达人,著有《旅游摄影圣经》、《我们始终牵手旅行》。“爱情迟早褪去激情,唯有我们始终牵手旅行”是左手和张千里的爱情旅行宣言。自助旅行10年,他们的故事在旅友中早已广为人知。

  欧若拉是古罗马神话中的曙光女神,而神秘的北极光正是由这位女神所掌管。相传,一起携手看到北极光的情侣能够幸福一生。也正因这美好的寓意,才使左手在黄刀镇看到极光时倍感兴奋。

  黄刀镇虽不处于极圈内,但北美地区的极光带较宽,反而看到极光的概率更高。星野道夫曾说:“人,其实总是在潜意识中,透过自己的内心浏览风景。极光的奇妙光芒所诉说的,或许就是每个极光凝望者心里的风景。”,而当张千里和左手耐着零下40摄氏度的低温携手看极光时,她仿佛也看到了自己心中的风景。“白天还是乌云压顶,晚上云层却自动散去。极光在我们面前逐渐变深化身成了一道贯穿天空的彩虹。”不光是见证了欧若拉的传说,极光带给左手和张千里的还有内心的平静。

  左手不是极限运动爱好者,惠斯勒体验蹦极时,她自然成了“后进分子”。但最终左手还是从跳台纵身一跃。谈起这次“处女蹦”,左手谈到最多的是庆幸:“有时出去旅行,有些机会只有一次。虽然当时蹦极时,真的很害怕,但是那次经历反而成为我这次旅行中烙印最深的部分。”

  张千里和左手的加拿大之旅暂时告一段落,但是左手说她和千里的携手旅行又开始了一个新的篇章。
 

\


  旅游贴士:

  1.黄刀镇地处极寒地区,冬季的气温一般在零下30-40摄氏度间。当地可以租到全套的防寒衣物且价格合理。出行前不必太过担心防寒问题。

  2.黄刀镇一般提供包括吃、住、玩的套餐产品,游客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不同价位的产品。

  3.惠斯勒是滑雪爱好者的天堂,当地可以租到雪具,省去携带雪具的不便。如果想要学习滑雪,也可以聘请教练(包括中文教练)现场教授滑雪技巧。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