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色天下 户外徒步 运动

神龙架滑雪趣味游 让冬天动起来

2013-01-10 17:07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1月10日 滑雪是一件充满激情的事情,很喜欢高山滑雪带来的风驰电掣般的感觉,让整个冬天充满活力,妙趣横生。神龙架滑雪场被誉为南国的滑雪胜地,让南方的冬天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亚布力。因为可以去神龙架滑雪,所以不用在列车上熬过漫漫长夜,只

    国家旅游地理1月10日  滑雪是一件充满激情的事情,很喜欢高山滑雪带来的风驰电掣般的感觉,让整个冬天充满活力,妙趣横生。神龙架滑雪场被誉为“南国的滑雪胜地”,让南方的冬天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亚布力。因为可以去神龙架滑雪,所以不用在列车上熬过漫漫长夜,只为寻一场滑雪盛宴,也不用将大半的旅游经费花在往返的机票上,既省时又省钱,何乐而不为? 
 

 
    我崇拜自然最原始的状态,神龙架的原生态让我着迷不已。本以为冬天的神龙架黯然失色,没想到沿途风景却是如此生动。雄奇险峻的高山越发清冷俊秀,苍劲挺拔的古木越发古朴淳厚,还有幽静清澈的河流,大气磅礴的瀑布,在寒冷的冬天,都多添了一分生命的素净与厚重。 
 
    去神龙架滑雪运气很不错,天气晴朗,能见度较高,一路走来都比较畅通。这次神龙架滑雪场推出的“冰雪畅享卡”套餐服务很受欢迎,可以省下一半的钱。我一直没舍得买一套滑雪服,以前一般都是在滑雪场上租借,这回神龙架滑雪场推出的套餐里也含了,省了再去租的麻烦。
 
    神龙架滑雪场上的滑道设置有难易程度之分,刚开始学习滑雪的人,通常都需要在初级滑道上慢慢练习站稳、缓慢移动,接着学着躲开障碍物,停顿等等一些列动作技能。想想自己第一次练习滑雪的时候,因为没掌握好重心而摔倒了好几次。像小孩子牙牙学语,蹒跚学步,每一次克服,都是一次成长。
 

 
    滑雪的时光虽然短暂,却是无比珍贵。在神龙架滑雪场上自由飞驰时,常常会有同伴羡慕不已。真正让我感觉快乐和骄傲的不是别人艳羡的目光,而是,在经历了那么多小心翼翼,摔倒和爬起之后,我终于可以自由地飞翔,在高山之巅,在离梦想和心灵更近的地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