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色天下 户外徒步 户外资讯

周星驰乌镇建“大话西游乐园” 规划用地1000亩

2013-02-22 09:30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 嘉兴 2月22日讯 星爷的《西游降魔篇》上映10天之后,票房已过了8亿元大关。自诩为创作者的星爷也不仅仅只盯着票房,对房地产生意有着浓厚兴趣的他这次又盯上了影视地产,与合作伙伴文化中国联手将在乌镇建立他的大话西游乐园。昨日该项目举行了

  国家旅游地理嘉兴2月22日讯    星爷的《西游·降魔篇》上映10天之后,票房已过了8亿元大关。自诩为“创作者”的星爷也不仅仅只盯着票房,对房地产生意有着浓厚兴趣的他这次又盯上了影视地产,与合作伙伴文化中国联手将在乌镇建立他的“大话西游乐园”。昨日该项目举行了正式的签约仪式,星爷也出席了仪式。

 

  随着影视产业与旅游业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明星大导都开始瞄准影视地产。去年,冯小刚导演就曾携华谊兄弟传媒集团在海南打造了一个“冯小刚电影公社”,今年,周星驰也闲不住了。那么这是一个怎样的主题公园呢?据中国经济新闻网站报道,这个主题公园是一个融文化旅游、娱乐、科技为一体的主题影城,以周星驰先生“大话西游”系列主题电影为基础,并以“星爷”及文化中国传播集团未来开发和创作的电影作品为补充,开展影城项目及相关文化旅游、休闲度假,高科技娱乐与展示,商业开发以及影院衍生产品的开发和经营业务。整个项目规划用地1000亩,将于2013年底启动,2015年建成并向公众开放。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