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色天下 户外徒步 户外资讯

八省6百人大陆游客团赴台赏灯 高雄史上最大规模(图)

2013-02-22 11:32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2月22日讯 元宵节时,台湾各县市喜欢举办灯会庆祝 台湾高雄市观光协会积极拼观光,由大陆一家旅行社带领的一支包括新疆、青海、山西、辽宁等8个省会的600人旅游团,将于本周日(24日)抵达高雄,参观高雄元宵水岸灯会。 高雄市观光协会理事长黄金

  国家旅游地理2月22日讯
 
  元宵节时,台湾各县市喜欢举办灯会庆祝
 
  台湾高雄市观光协会积极拼观光,由大陆一家旅行社带领的一支包括新疆、青海、山西、辽宁等8个省会的600人旅游团,将于本周日(24日)抵达高雄,参观高雄元宵水岸灯会。
 
  高雄市观光协会理事长黄金祥20日表示,这是两岸开放观光以来,抵达高雄的最大规模陆客团,且为配合市府观光局拼观光产业,预计今年前来高雄的境外观光客,可望较去年成长15%~20%。
 
  目前高雄每周仅有51班两岸航班,不到总航班的10%,高雄市观光局局长许传盛表示,极为不公平,他为业界请命,希望能够协助争取更多飞行高雄的航班,对此,他认为最起码要增加一倍,达到至少100班,才足以因应顾客需求。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