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色天下 户外徒步 户外资讯

南方赏花游旺季将于下月到来

2013-02-25 11:30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2月25日讯 近日,一轮降水结束后,华中、华东地区的气温快速上升,不少地方的梅树、桃树等均含苞待放,一些知名赏梅、赏桃花景点已开始预售门票。 据同程网发布的最新数据,从2月20日开始,华东、华中地区的赏梅、赏桃花景点门票的预订量明显有

    国家旅游地理2月25日讯  近日,一轮降水结束后,华中、华东地区的气温快速上升,不少地方的梅树、桃树等均含苞待放,一些知名赏梅、赏桃花景点已开始预售门票。
 
    据同程网发布的最新数据,从2月20日开始,华东、华中地区的赏梅、赏桃花景点门票的预订量明显有所上升,尤其以赏梅门票的预订量增长最快,每天的预订量在1000张以上。目前,华东地区预订量上升最快的赏梅景点主要有南京的明孝陵(南京国际梅花节)、无锡梅园、苏州西山林屋洞等,这些景点门票的网上预订价与官方报价相比均有一定幅度的优惠,一般可优惠20%至60%.
 
  根据往年的规律,每年的3月份开始长江以南的广大地区将迎来春游的第一波客流高峰,主题主要以赏花为主。2月下旬以来,各地的梅花纷纷绽放,赏梅也因此成为当下赏花游的一个热点,而从3月中旬开始,各地将陆续迎来赏桃花的最佳时节,各种形式的桃花节也将集中开幕。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