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色天下 户外徒步 运动

山野马拉松新记录 贝豪斯运动员冲击世界屋脊

2013-02-27 09:20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2月27日讯 在1月12日开始举行的2013年山野马拉松挑战赛已经落下帷幕,这项比赛创办于2012年,被称为英国最残酷的比赛,参赛者需在北约克郡山区中行进108英里(约174公里),去年只有1人完成比赛。现在,Berghaus贝豪斯运动员Philippe Gatta成为

    国家旅游地理2月27日讯   在1月12日开始举行的2013年山野马拉松挑战赛已经落下帷幕,这项比赛创办于2012年,被称为英国最“残酷”的比赛,参赛者需在北约克郡山区中行进108英里(约174公里),去年只有1人完成比赛。现在,Berghaus贝豪斯运动员Philippe Gatta成为最新出炉的冠军。他以难以置信的32小时18分的成绩率先完成了比赛,将大赛记录缩短了4小时。

    残酷穿越当训练 目标一天一次马拉松


Philippe Gatta获得Spine Challenger冠军

    这次的山野马拉松比赛约需60小时才能完成全部路程,对身体和心理上都是一次极大的考验,Philippe几乎将时间缩短了一半,夺得了冠军。然而,与Philippe从事的更强难度的山野挑战比起,这场高难度的马拉松赛事却根本不足为奇,甚至对于Philippe来说,这只不过是一次普通的训练。

    Philippe将在10个月后,挑战世界最高屋脊喜马拉雅山脉1050英里(约1690千米)的穿越,相当于40次马拉松全程赛长度。Philippe计划用40天完成这个挑战,也就是说,他将在这40天里,每天都跑完一次全程的马拉松路程!

    挑战更高目标 高海拔穿越世界屋脊


Philippe Gatta在行进中

    如果Philippe完成他的挑战目标,他将以提前9天的优势打破穿越世界屋脊喜马拉雅山脉的纪录。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的纪录是在较低海拔的山脉地区完成的,而这次Philippe将选择更高海拔的路线去冲刺纪录,其中包括了8个8000米以上的高峰!


 
Philippe Gatta的喜马拉雅穿越计划路线

    身为Berghaus贝豪斯赞助运动员的Philippe,将在这次冒险中使用Berghaus贝豪斯研制的极端气候新装备,并将及时传回他的旅程新动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