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色天下 盘中珍萃 美食杂谈

大陆游客逛夜市 台湾传统小吃新吃法

2013-02-18 14:45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台湾2月18日讯 台中逢甲夜市果然是个创意十足的夜市,新推出的黄金右腿是一道简单又美味的料理,起司的味道融入鸡腿香气中。 台中逢甲夜市的黄金右腿 更重要的是非常有饱足感,在鸡腿肉上面铺上一层厚厚浓浓的起司,鸡腿肉吃起来非常的嫩又多汁

  国家旅游地理台湾2月18日讯 台中逢甲夜市果然是个创意十足的夜市,新推出的黄金右腿是一道简单又美味的料理,起司的味道融入鸡腿香气中。

 


  台中逢甲夜市的黄金右腿


  更重要的是非常有饱足感,在鸡腿肉上面铺上一层厚厚浓浓的起司,鸡腿肉吃起来非常的嫩又多汁,最后加上莎莎酱,真是美味极了!



 台中逢甲夜市的黄金右腿
 

  根据老板说:黄金腿的由来是为了,昭告大家经过他们巧手后的鸡腿较像足球场上的黄金右腿般耀眼,所以取名黄金右腿。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