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色天下 自驾越野 出行宝典

节后旅游价格跳水 长线游境外游费用最多降一半

2013-02-17 11:49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2月17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长假刚过,去各地旅游的机票、住宿价格也双双跳水,旅游市场逐渐迈入小淡季,各大旅行社都顺势推出了针对热门旅游路线的特价,打折活动。 记者从济南多家旅行社了解到,春节过后,伴随着

    国家旅游地理2月17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长假刚过,去各地旅游的机票、住宿价格也双双跳水,旅游市场逐渐迈入小淡季,各大旅行社都顺势推出了针对热门旅游路线的特价,打折活动。

  记者从济南多家旅行社了解到,春节过后,伴随着机票、酒店住宿价格的回落,长线游的报价也出现不同程度下跌,特别是云南、海南等热门旅游景点,节后降幅比较大。

  把山东省青年旅行社杨娜介绍,节后飞机团有50%的降幅,随着航班、用车的充裕,成本也降低了,比较年二十八、大年初一这种旺季来说已经是下降了一半。

  虽说价格迈入淡季,还是有不少市民选择错峰出游,一些特价团几乎报满。旅行社的工作人员介绍,节后出游,人少、价格低,在未来一段期间里,时间较为宽裕的中老年人将成为旅行社报名的主要群体。

  节后国内游价格降一半,境外游同样如此,记者了解到,节后出境游线路全线降价,平均降幅5成,很多人也会选择这个时间出游。

  旅行社的工作人员讲,从本月到清明节前旅游市场进入了一个淡季,因此机票和住宿价格调整幅度大,无论是长线游、境外游,还是本地游,此时都是出游好时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