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色天下 自驾越野 出行宝典

跟团旅行社签约该注意什么?

2013-02-25 14:20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2月25日讯 如果你参团游,要做的是看懂行程说明书。旅行社的行程说明书,现在都透明化了,但如何读懂,该注意哪些细节,可有讲究。 行程说明书,第一是看住宿。一般来说,说明书中都会标住宿酒店的级别,关键是酒店位置,市区还是郊外?位置不一

    国家旅游地理2月25日讯  如果你参团游,要做的是看懂行程说明书。旅行社的行程说明书,现在都“透明化”了,但如何读懂,该注意哪些细节,可有讲究。
 
    行程说明书,第一是看住宿。一般来说,说明书中都会标住宿酒店的级别,关键是酒店位置,市区还是郊外?位置不一样价格则会不一样。若是你想逛夜市,住在郊外就麻烦了。有点“级”的酒店,一般网上都能查到,网上没有的,通常就是小旅馆。第二看吃,早餐是在住宿酒店吃还是拉出去吃,价格也不一样;另外,行程中有几顿当地风味餐?一般来说,风味餐越多,此行的舒适度就越高。第三是观景形式,是进去参观,还是下车拍照,或只是坐在车上远眺,这都关系到你参团的出游费用。
 
    在出境游上,你还要注意一点,即弄清楚飞行时间占了整个旅程多少?飞行途中停几站?因为这也关系到费用,一般直飞的航班,团费要高些。另外,途中转机多,会耗时,观景的时间就少了。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