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色天下 自驾越野 出行宝典

机票最低可享1折“冰点价”错峰出行更便利

2013-02-27 09:57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2月27日讯 近日,记者从东莞城市候机楼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越来越多的机票价格开始大幅跳水,部分机票甚至出现1折左右的冰点价。机票价格的走低,也为节后错峰出行的市民带来优惠及便利。 机票价格集体跳水 记者在走访东莞

    国家旅游地理2月27日讯  近日,记者从东莞城市候机楼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越来越多的机票价格开始大幅跳水,部分机票甚至出现1折左右的“冰点价”。机票价格的走低,也为节后错峰出行的市民带来优惠及便利。

  机票价格集体跳水

  记者在走访东莞城市候机楼时发现,节后机票价格直线走低与春节期间机票价格一路高歌的场面形成强烈的对比。据了解,近期从广州、深圳始发的机票价格基本维持在3折左右,其中,广州前往贵阳、重庆等地机票折扣已低至1.5、1.7折,最低售价为130元、200元;广州前往上海、杭州、成都、昆明等热门旅游城市的机票也已降至2折左右;就连春节期间极为抢手高至数千元的三亚航线机票也已回落到2折,最低售价160元;海口航线更是降至1.1折票价仅需80元。

  淡季触发价格冰点

  春运期间,大部分热门航线票价都接近全价,像节后这种普遍2~3折的价格,让不少市民发出疑问:“为何一张小小的机票,能在不同时段价格相差数百甚至上千元?”对于机票价格为何会大幅变动,东莞城市候机楼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运确实是民航业的旺季时段,春节期间大部分热门航线票价都接近全价,不过,每年春节过后旅客出行人数都会有所减少,民航市场就会整体转入传统淡季,而且每年二三月在民航全年的销售指数中大都也处在较低水平。

  链接

  东莞城市候机楼可购买

  春秋航空特价机票

  记者日前获悉,东莞城市候机楼与春秋航空有限公司已于1月中旬正式签订了合作协议,授权机场售票处代理销售春秋航空特价机票。与之前只能通过春秋航空公司官方网站购买机票相比,该协议的签订拓宽了订票渠道,旅客们可以通过拨打东莞城市候机楼服务电话965222订购春秋航空的特价机票,不仅能享受到零手续费购票优惠,还为旅客提供了更多优质贴心的服务。记者经候机楼负责人了解到,春秋航空飞上海、石家庄、沈阳等多条特价线路对市民开放,价格低至4折,适合节后错峰出游的市民选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