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色天下 自驾越野 出行宝典

三月出游正当时 免票攻略

2013-02-27 10:20

摘要:国家旅游地理2月27日 三八节临近,景区提前推出主题活动,您想免费获得景区门票吗? 虽然冬天至今仍然不舍得离去,但是随着三月的临近,一些旅行社已经纷纷展开以三八为主题的线路策划,推出适宜的线路。在这个初春的季节,更有一些女性旅游爱好者,早已按捺

    国家旅游地理2月27日  三八节临近,景区提前推出主题活动,您想免费获得景区门票吗?

   虽然冬天至今仍然不舍得离去,但是随着三月的临近,一些旅行社已经纷纷展开以“三八”为主题的线路策划,推出适宜的线路。在这个初春的季节,更有一些女性旅游爱好者,早已按捺不住出行的诱惑,开始约上闺蜜好友,去寻找属于自己的旅游天堂……记者 慎重


   旅游旺季逐步启动


   每年的三八节旅游市场,常常被业内视为五一前的市场试水。一方面意味着一年的旅游市场正式启动,另一方面从三八节旅游市场的反应可以预示本年度总体旅游信息。从一些旅行社传来的信息显示,最近到旅行社报名出游的女性明显增多。


   采访中记者获悉,由于这个节日针对的是广大女士,并且假期只有半天,所以旅游线路普遍为省内短线,一日游、二日游较多,整个行程会融入一些趣味参与项目,有些景区将三八旅游与相亲结合起来,使活动更加吸引市民眼球。


   据旅游业内人士介绍,每年3月份通常是当年旅游市场步入旺季的开始。今年依照往年的惯例,最先启动了省内短线游。之后随着气温逐步适宜,随后长线、专列、暑期、国庆节等旅游高峰会依次而来。一些大景区以及旅行社还会推出以养生、美容、购物、温泉为主题的线路,竭力打造女人味十足的出游氛围。


   三八节各景区优惠多


   在业内,三八妇女节普遍被认为是加快春节后旅游市场升温的催化剂。目前,各景区三八节的旅游优惠已经纷纷推出,一些以女性消费者为对象的旅游项目也开始亮相。由于出游人群以女士为主,一系列针对女性的爱好和特点的“妇女线路”,将带起春日出游的一个小高潮。


   据记者了解,云露山景区、浮戏山雪花洞景区、花都温泉、山西运城死海景区等省内外景区都推出了自己的三八节活动,均对女性游客推出大幅乃至免费的优惠。据了解,像省内的神农山和老君山景区都明确推出了女性游客门票免费的活动。


   据浮戏山景区工作人员介绍:“凡3月8日出生的女士以及结婚的夫妇,在3月8日~10日,分别凭本人身份证或结婚证则可免费游览浮戏山雪花洞景区,浮戏山雪花洞景区为三八节来临也推出多项优惠政策及踏青活动。”
此外,三八节活动期间,到花都温泉的当天生日的女性,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均可免费泡温泉。全新花都温泉在三八节期间特别推出各种优惠活动。3月1日~31日,所有到店女性泡温泉,均可享六折优惠,随行男士可享七折优惠。


   而在山西运城死海景区,三八节活动期间女士门票享半价,新乡万仙山景区女士门票仅需10元,巩义杨树沟景区特推出——约“惠”女人节大型优惠活动。节日期间,所有自驾车游客一律执行女士门票免费,男士半价的优惠政策。


   参与互动免费得门票


   3月之后,已成为名副其实的旅游旺季,各大景区以及旅行社都会相继推出各种旅游项目及相关活动、线路。对于3月的出行,您还有什么想法呢?本报在近期将继续深入报道,挖掘那些更有特点更引人关注也更吸引人的美景、美事,此外还将推出一系列互动栏目,只要您参与其中,就有机会获得免费景区门票,敬请关注。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