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色天下 盘中珍萃 各地美食

品味快乐 罗讷河谷葡萄酒幸福概念布局中国市场

2013-01-23 14:37

摘要:罗讷河谷葡萄酒在华全新广告设计(图片由罗讷河谷葡萄酒行业协会提供) 罗讷河谷葡萄酒(图片由罗讷河谷葡萄酒行业协会提供) 罗讷河谷葡萄酒(图片由罗讷河谷葡萄酒行业协会提供) “罗讷河谷葡萄酒:‘品位快乐,不能多等一刻’”。近日,罗讷河谷葡萄酒行

2011形象设计

罗讷河谷葡萄酒在华全新广告设计(图片由罗讷河谷葡萄酒行业协会提供)

IR_00654_A5

罗讷河谷葡萄酒(图片由罗讷河谷葡萄酒行业协会提供)

IR_00783_A5

罗讷河谷葡萄酒(图片由罗讷河谷葡萄酒行业协会提供)

  “罗讷河谷葡萄酒:‘品位快乐,不能多等一刻’”。近日,罗讷河谷葡萄酒行业协会在广州介绍在中国市场的推广计划, 2011年会更换全新的广告形象,通过是实际行动传递“品位快乐,不能多等一刻”的幸福品酒理念。

  据法国海关相关数据显示,中国市场是罗讷河谷葡萄酒最活跃的市场,自2003年起发展迅猛。2010年,罗讷河谷葡萄酒向中国的出口量增长了85%,呈飞速上升趋势。

  罗讷河谷葡萄酒定位于亲民、接近消费者的法国葡萄酒,并且采用红色作为广告基调:罗讷河谷葡萄酒有85%为红葡萄酒。红色在中国文化中具有强有力的代表性,是幸福和富饶的象征,这让罗讷河谷葡萄酒成为“富有保障的产品”: “罗讷河谷葡萄酒=幸福、快乐之酒”。

  2010年,产区公布的新的在华广告形象:一位新娘,于去年十一月,由罗讷河谷葡萄酒行业协会主席Arnaud Pignol和市场总监Olivier Legrand在北京、上海和广州亲自揭幕。

  2011年,罗讷河谷葡萄酒继续在中国承接良好势头,新的广告形象,浮出水面:此次的广告依然采用红色背景,融入快乐、幸福的符号,一位优雅而调皮的年轻女子等不及喝上一口罗讷河谷葡萄酒。这是一个神秘的场景,我们不知道她是否已经遇到自己的白马王子还是即将出发去寻找他... 每个人都可以自由的想象后续的故事。

  罗讷河谷葡萄酒的这一形象创意既有现代风格,又风情万种,视觉印象极为美妙,我们很容易即可记住广告口号: “罗讷河谷葡萄酒:品味快乐,不能多等一刻”。为了保证广告宣传的连贯性,Olivier Legrand还将为中国朋友带来更加精彩的后续篇章!

  据介绍,2011年,罗讷河谷葡萄酒在中国的推广活动极为丰富。如可以登录罗讷河谷葡萄酒的中文网站()与中国最有名和最受欢迎的法国年轻主持人朱利安(Julien Gaudfroy)交流罗讷河谷葡萄酒的信息,让爱好者更了解该葡萄酒。罗讷河谷葡萄酒行业协会还将开展智能化数字营销,向中国智能手机使用用户定向传播罗讷河谷葡萄酒的信息和专属邀请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