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色天下 盘中珍萃 各地美食

庄臣新SHOW 与美女拍档《品味珠三角》(图)

2013-01-23 17:11

摘要:美食家庄臣 由著名的美食美酒品鉴家庄臣先生主持的旅游饮食节目《品味珠三角》已经播出3集,该节目在香港亚洲电视本港台播出,观众反应热烈,收视骄人。庄臣与亚洲小姐颜子菲、许莹、姚佳雯等美女搭档,带大家一同品游珠三角各地,节目播出时间是每周日晚10

美食家庄臣

美食家庄臣

  由著名的美食美酒品鉴家庄臣先生主持的旅游饮食节目《品味珠三角》已经播出3集,该节目在香港亚洲电视本港台播出,观众反应热烈,收视骄人。庄臣与亚洲小姐颜子菲、许莹、姚佳雯等美女搭档,带大家一同品游珠三角各地,节目播出时间是每周日晚10时。

庄臣与美女搭档《品味珠三角》

庄臣与美女搭档《品味珠三角》

  这档节目是继《广州美食地图》与《星级享受之旅》的又一个由庄臣主持的强档文化类型品位资讯节目。节目中,走访当地的风土人情,高端的星级酒店,温泉、高尔夫、SPA、钻石设计工厂等与品位生活相关的方方面面。

  据庄臣介绍,“《品味珠三角》更多是像两年前与袁彩云合作的《广饮广食》节目的延续版,在广东的版图内继续行走,绝大多数是《广饮广食》时未有拍到的。”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