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色天下 盘中珍萃 各地美食

品味温莎“尊爵”

2013-01-23 17:41

摘要:源自苏格兰迪伊河“皇家蓝勋”酒厂的珍贵苏格兰威士忌“温莎”,于近日推出两款“尊爵”礼盒。琉璃“爵”,琉璃工房度身限量订做,重新诠释千年中华尊贵酒器;双耳“樽”,苏格兰百年盛酒器皿,显饮者尊贵身份。温莎苏格兰威士忌由珍贵的单一麦芽威士忌和谷

  源自苏格兰迪伊河“皇家蓝勋”酒厂的珍贵苏格兰威士忌“温莎”,于近日推出两款“尊爵”礼盒。琉璃“爵”,琉璃工房度身限量订做,重新诠释千年中华尊贵酒器;双耳“樽”,苏格兰百年盛酒器皿,显饮者尊贵身份。温莎苏格兰威士忌由珍贵的单一麦芽威士忌和谷物威士忌调和而成,每年,温莎首席酿酒师都会挑选出陈年威士忌中的精品,标识为“XR”,XR的调配采用了从维多利亚时代流传至今的手工方法,并在陈年橡木桶中陈酿而成,各种口味完美平衡,口感丰富而顺滑。(有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